沫予沫鱼鱼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太抱歉了(3)

#ooc致歉,小学生文笔致歉
#花吐症,(1)(2)移步我的主页
#cp向: 色松,oso→kara

oso视角
哎呀,果然是无法直视这份不正常的感情呢。
1.
我喜欢的人是我不该喜欢着的人。
我叹了口气,收起平常无时不刻不挂在嘴边的笑容。
对于家里的现状我是了如指掌。
哼哼~因为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哥哥呢、
包括一松暗恋空松这件事情,我早就看出来了。哎呀,小一松还是无法直视自己的感情呢,就像高中的少女一样,偷偷的看着喜欢的人会脸红心跳。

你也是。
松野家的长男——喜欢着松野家的次男,他的弟弟。
嘿、这件事听上去是多么荒唐吧!若让你觉得反胃或者是恶心我可不会说半句对不起的话!
2.
一松好像得了什么奇怪的病。
虽然像普通感冒一样祗是有咳嗽的症状,但是已经持续蛮长一段时间了吧
到底是多久呢?我记不清啦。
不过在我眼里看来,空松满是心疼和着急。
嘛,也没办法,因为是我们亲爱的弟弟啊!
不过你能不能多关心下你的欧尼桑啊空松、哥哥我好寂寞无聊啊——
我试图一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然后大声喊“痛痛痛痛痛”在楼梯底部打滚撒娇,结果只换来轻松爆裂般的斥骂。
“你是白痴吗!”
我吐吐舌头,挠了挠真的被摔疼的脚踝
“也许是呢、”
3.
他们两个人眼里全是对方,真是可笑的双向暗恋
而我就像一个第三者,死皮赖脸地插在他们中间。即使是这样他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将视线多分给我一点,让我一个人自娱自乐直到没了趣。
唉~哥哥我好伤心呀。
一松的病恶化的越来越严重了,经常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疯狂的咳嗽,并且刻意躲开空松。
这怎么可以呢,我亲爱的欧豆豆。
我悄悄从门缝里看到了一松手里带着血的蓝色花瓣。
哇!是一松咳出来的吗,这有点玄学啊。
我记得轻松好像跟我提过类似于这种症状。
这是出现在小说里的情节。暗恋着别人的积郁成疾,会在口里吐出花瓣,要是未能表白心意就会死掉。
“真是梦幻的故事”轻松满脸高兴的对我说。
可是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啊。
照这个情节发展,只有两种结局,要么就是次男和四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要么就是我可悲的四弟含泪死掉。
哇!这两个结局不管哪一个都对哥哥一点好处也没有啊。(况且我们6个Neet不是本来就生活在一起莫!)
还有救吗?一松

还有救吗?小松。
有没有两全的解决方案呢。
4.
对于次男的喜欢我基本上是死心了。反正是我的单向暗恋,不需要得到回答。
但是事情现在发展越来越令人头疼了。
因为空松是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傻蛋。
事情发生在前几分钟,一松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干呕。
撕心肺裂的,听上去就很惨。
小锻手足无措地在门口来回打转,十分担心一松的样子。
轻松和十四出门了。家里就剩下我们三个。
我揉了揉眉,刚想下楼去敲敲厕所的门问问一松还好吗。
结果撞见空松一脸紧张的踹开门猛地冲了进去。
哎呀,真不妙,居然刚好碰到他回家了
然后他抱出了昏迷的一松。
啊哈、还是公主抱。
有点嫉妒啊……

于是我开始为如何安慰一脸沉重的次男懊恼。

“啊哈哈…小一松肯定没问题的啦你不要担心啊!去打小钢珠吗空松。嘿兄弟我觉得你需要放松一下”

我试图放松语气,重新勾起了嘴角,并且故意加重了“没问题”几个字。我想这样看来是没心没肺的吧。但这种嗓子眼关头我还是想让他不要这么提心吊胆的。
他一脸痛苦的样子我也好难受。原因很简单仅仅他是我喜欢的人。
意料之中他拒绝了我。虽然早就猜到了但是还是有点失落。
要是问他“哥哥和一松会选择谁”这样的问题的话。即使十分幼稚,我想他也会不假思索的回答“一松”吧。
他吩咐我照顾好一松,然后出门了。
我给一松打了盆热水,然后替他擦干净了身子。
他一直喃喃着什么,表情凝重。估计是关于空松的呓语吧。
我托腮坐在旁边,嘴边再也扬不起什么狗屁笑容了。
先不管社会上还是其他,在恋爱这方面哥哥完全、完全输了呢。
现在不管任何结局甩给我我都会全盘接受的吧、大概吧。
5.
我喜欢着的次男亲吻了我亲爱的四男。
而我站在门口看他们完成了所有的过程。
他们一起吐出一朵完整的花,一朵蓝色的樱花,我看得一清二楚。
蓝色是我喜欢着的人的颜色,也是我四弟喜欢的人的颜色。
红色是我的颜色,厚颜无耻地涂抹在蓝色上。
变成了好看的紫色,是四弟的颜色
这朵花完美的诠释了不可直述的三角关系。
这样下去他们就是恋人了吧!
嘿、你终于可以彻底死心了!
这对于你来说也不是坏事吧,小松。
6.
意外的是自从那次以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特别的提升或者特别的下降。
就连是否真的成为了恋人也没有向大家公布。

我以为可以松口气了,或者抱有 [ 只要我喜欢着的人幸福就好 ] 的玛丽苏心态就可以彻底放下
结果厄运砸到了我喜欢着的人的头上。
可恶,那个该死的卡车司机是不是和某个该死的恶魔串通好了,一定要破坏这短暂的和平。
可恶,空松难得放下一松和我出来打小钢珠的。
果然他选择了冲出去站到一松旁边
他推开了一松,自己被卡车撞飞了出去。
而我祗能作为一个目击证人傻呆呆的站在那里看到事情的所有经过。
我努力勾起嘴角,想上去好好打发一下我那个傻蛋次男

“哎呀呀,这点小伤就站不起来了吗——好弱!”
“哼,英雄救美做的很漂亮嘛~”

但是我发现我完全做不到。
我就是一个胆小鬼。
一直在排斥对空松的感情,不敢直接面对。
不敢说出来,甚至自己心里都不敢承认。
眼睁睁的看着所有事情发生。有利的,无利的。无法做出任何改变——不,是不敢做出任何改变。
到头来你祗是个罪人啊,松野小松。
我灰头灰脸的报了救护车。
然后坐在房顶上,抽起了第一支烟。
直到准备抽第二包,轻松才上来把我抓了回去。
当晚气氛很沉重,谁都在想那么点心事。
7.
对于家里的现状我可是了如指掌~
因为我是个称职的好哥哥!
只是对弟弟们一天比一天难看的状态做不出任何改变。
一松又重新患上了花吐症。这回他一点也没有隐瞒。
全家人看着他的病情迅速恶化。
你们伟大的oso医生诊断的结果是——无药可医!
我也“无药可医”了。
哥哥我以前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感到有愧与别人。
所以这是我一生来唯一一次感到对不起。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真是抱歉。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