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予沫鱼鱼

The best gift(下)

#清水 HE*高亮*

#半夜产物,厕所读物

#结尾还是乱七八糟的,没写出想要的张力,强行点题。

#没问题↑,Let'go!


-

Hawkmoth似乎并不想给巴黎的热恋情侣们过上个值得纪念的甜蜜情人节。我们这位位助攻老丈人郑重的敲了敲权杖,一贯地摇手唤出飞蛾。

巴黎迷人的夜空闯入一位突兀的入侵者。打碎了绚烂的画卷。


-

“你来晚了,Kitty。”


瓢虫挺了挺腰板,侧过半边身子,从矮墙的边缘悄悄将身子探出去一点儿,好让自己能侦查到对面的情况,哪怕是一点点也好——在黑化者给游乐场的小情侣们扔下一个巨大的惊喜后,整个巴黎便安静的不得了。她的左手紧紧攥着魔法悠悠,冷汗肆意地渗出皮肤,呼吸声在深幽的夜空中被无限放大。


“我很抱歉,我的女士。”


黑猫把身子往前倾了倾,微笑着鞠躬。他重新执起长棍,唇瓣张合…没有发出音来。黑猫原地愣怔了一下,终是咽了口唾沫,将什么一并吞了下去——他又不是没注意到他的好姑娘额头冒出的汗星。他知道该怎么安抚一位担惊受怕的女士;友好地端起她的手轻吻手背,然后温柔地说:


“没关系的。”


“我没事,不用担心…Chat”。


他是这么说了,只是省去了那一系列繁重又过于亲昵的礼节。黑猫支起长棍,退到了天台的围栏旁。他将整个身子倚在金属栏杆上,头斜斜得靠着自己的右肩。他是不怎么在意暴露行踪这件事儿,二月的风吹的脸蛋发凉,他担心她这样僵硬地吹那么久风会着凉,仅此而已。

他自己也是一样的焦急,只是他暂时把这份心情压在了箱底。


今天是情人节,而他是巴黎的英雄。


-

“!!!!!”

“…”

瓢虫瞪大了眼珠,慌慌张张往后跌了两步,她重复地拿手臂擦拭嘴唇、不停地、用力地…直到属于年轻姑娘漂亮的嘴唇被揉到发紫。

她果决地抬起腿,蓄足了劲儿将扑上来的“烦人精”蹬开。


“恋爱盛都应该被欲、望支配!!”浓妆艳抹的小鬼在一通“反派笑”之后,抛下这一句话扬长而去。


BadKitty被踹得惊叫出声,杀猪般尖锐嘶吼差点儿刺破瓢虫的耳膜。然而即使这样,他还是没放弃"进攻"。黑猫翻过一周重新从地上跳起,灵活得躲开魔法悠悠的攻击,再用延长棍击落瓢虫手中的悠悠——他看上去略胜一筹,死死地压住了瓢虫的动作,最后像只发、情的野猫扑了上去。

他亲吻她的脸颊。小心翼翼捧着红彤彤的脸蛋;一点一点,从额头挪到鼻梁,再从鼻梁挪到鼻尖;相较之前打斗的粗暴行为,亲吻显得轻柔极了。他用薄唇感受对方发烫的皮肤,即使夜风寒凉。他附上她的唇瓣,女孩温热的鼻息急促地洒在他脸上,他能闻到属于瓢虫的独特的幽香,沁人心脾,又略显暧昧。

这个吻绝对称不上悠长,但足够延绵。


黑化者一脸满足地捧着自己的脸,眼里充满了爱心泡泡:"So sweet~♡"


这也许是黑猫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

瓢虫的心情糟透了…喔,现在她是Marinette。

她不仅被暗恋的男神在情人节这天的放了鸽子,还被执行任务过程中被最佳搭档抢去了初吻…虽然这不能怪他。

但是初吻对女孩子来说是多么神圣的东西阿!!!!

——况且这是她将送给Adrien的情人节礼物。

在巴黎星空下的摩天轮里接吻。这是除去巧克力之外,她想到最最甜蜜浪漫的礼物了。

她又使劲儿挠乱了头发,唉声重重哀叹了口气。

把Chat暴揍一顿哪里够解气——!!


-

Tikky噗嗤笑出声,在Mari的小手提包里悄悄打了个滚。

别担心啦好姑娘,你的礼物已经送到啦——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意外。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